麻辣点评娱乐圈趣闻趣事。

《银河护卫队》彩蛋,小格鲁特为什么只能偷偷跳舞?

《银护护卫队》的忠实粉丝们应该还对电影结尾处小格鲁特萌化万千观众的舞蹈记忆犹新,但是你知道他跳舞、为什么要躲着德拉克斯吗?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导演詹姆斯·古恩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在一段被剪掉的情节中,有一段是格鲁特和着ELO的Livin’ Thing跳舞的一段。不过这段舞并不是很好看。看起来好像只是简单的上下运动而已。当德拉克斯看到格鲁特跳舞的时候,给了他一个‘你脑残啊’的表情。德拉克斯这个人完全不解风情,如果他能当上某市市长的话,那么第一件事就是颁布一条法令,禁止大家跳舞。所以最后,小格鲁特才不得不躲着他,否则德拉克斯非得把他生吞活剥了不可。”


在一段被删掉的戏份中,德拉克斯明确表示过在他的家乡,跳舞是一件极其令人难堪的事情。所以小格鲁特才会如此小心地不被德拉克斯发现。不过这种遮遮掩掩的行为,恰恰为小格鲁特增添了很多可爱的元素。


▼现实生活中这位可是要可爱多了



▼有点囧



▼导演詹姆斯·古恩


詹姆斯·古恩同时也透露,其实小格鲁特的原型就是他自己。


小格鲁特的舞蹈100%是我自己跳的。我当时实在是太囧了,所以等所有人都走光了的时候,我自己站在摄像机前,用动作捕捉技术完成了小格鲁特的舞蹈。我还央求他们千万不要把这段视频泄露出去。不过当我几个好朋友看到粗剪的电影片段时,他们一下就认出了我的那些‘标志动作’”。


詹姆斯·古恩还在现场秀起了他的“小格鲁特舞”,果然跟电影中的一模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麻辣娱 | Powered by LOFTER